2016年5月26日

花蓮探親記 #4 - Take Care


開心的時刻過得特別快,兩天的旅行要結束了。小卡就送我去火車站,我們慢慢的走,天氣真的好熱!
回台北要三個小時,所以在7-11買了一點吃的,坐了一下,時間就到了。
要入閘了,約定一個月後再見~



我都忘記是買了太魯閣號的票,上了車,是第一行,好前啊~



到達機場大概 9點半,第一次那麼晚在桃園機場,很安靜~



我在服務櫃檯附近找了個位置坐下,可是才不到三個小時,已經頂不住那麼冷的離境大堂~ 我就走到外面去,雖然沒座位,只有靠著柱子坐在地上,幸好蚊子不多。
在我邊吃麵包邊休息的時候,發現零晨2點到5點都挺多旅客登機的,可能是像虎航那些廉航吧~





終於等到了...
把行李寄倉,馬上就入閘去。
平常經過這裡,我都會買手信回去,但今天... 想買都買不到... 因為現在才6點不到,沒開店...



進到候機室,一個人都沒有。





在飛機上,我只可以做兩件事情...
1. 睡覺
2. 吃
因為再過兩個小時我就要上班了...



這一次的旅行,雖然很即興、很緊湊,但開心的,讓心情放鬆了,才可以繼續工作。當然這一次旅行的目的就是要看一下老婆嘛!可以為她打打氣已經足夠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